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去银行申请贷款_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怎么去银行申请贷款_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

      

  怎么去银行申请贷款?个人怎么申请银行贷款?我们都知道银行的贷款产品,额度大利息也低,是我们现在贷款的第一选择,可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去银行申请贷款,胡乱申请是很容易造成拒批,即使你的资质很好。

  想要成功申请贷借款需要一定的技巧,那么具体该如何去做:

  维护好征信

  俗话说的好: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为了保证贷款能够还上,银行是一定会查你的征信。如果过往有借款,一定要按期足额的还款。如果征信出现严重逾期(连续3次,累计6次逾期还款)或呆账行为,轻者降低贷款额度提高贷款利息,严重者就直接拒贷。

  提前还款需谨慎

  很多人在贷款以后,现金流很快有多余的钱,就考虑要不要提前还贷款?这个一定要看情况!在某些情况下,提前还款并不划算,有的贷款提前还还要收取一定的违约金,有的还会影响你的下次贷款,因此在提前还款这个问题上一定要谨慎!

  破除征信白户

  在银行看来,征信纯白户贷款也是具有很高的风险,因为不知道你履约能力。如果是征信白户,为了能够成功贷款。可以先申请一张信用卡并利用信用卡进行消费,按期足额还款,这样就拥有了信用记录,也摆脱了征信小白的身份。

  合理选择贷款产品

  贷款前,我们应结合自身情况(还款能力、需要多少资金)选择一款合适的贷款产品。一些贷款产品会有行业和公司的限制。如果贷款不发放给某些特定行业或者因为自身公司有问题,也有可能会让贷款拒批。

  我们都知道公务员、事业单位员工、教师、医生等职业,从银行贷款相对来说比较容易,但是不可能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条件,如果不是上面的职业,我们应该怎么从银行贷款呢?

  那先看看自己是否满足以下条件:

  1.是否是你想贷款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简单说,工行、农行、建行、平安、招行中行等等,你的工资卡是哪家银行的,就去找哪家银行贷款;

  2.是否申请过银行房贷?你买过一套房,在某家银行申请的贷款,每个月照常还款,会被列入优质客户名单,前提是不能有逾期还款;

  3.有没有在银行进行理财投资?存单、理财产品、国债、保险等等都行。

  满足以上任意一条,基本上就能申请该银行的电子授信贷款产品,我们可以看到,无论任何贷款,想要顺利审批都有一个前提,就是征信要良好。所以我们要重视自己的信用,现在是信用社会,信用破产是最大的破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