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逾期一年会怎么样_及贷不还款后果是什么

及贷逾期一年会怎么样_及贷不还款后果是什么

      

  及贷是一个网络借贷平台,很多小伙伴都会问小编,及贷逾期一年会怎么样?及贷不还款后果是什么?下面小编就来看看相关内容。

  及贷逾期一年怎么办?

  1、最重要措施是立刻还款,并且可以电话与银行工作人员对逾期问题进行沟通。通常情况下,银行对于晚一天还贷款,会有一定的宽限期。如果借款人所申请的贷款银行有宽限期,那么在还款日未还上款的情况,借款人可通知银行,讲明特殊原因,申请宽限期,在宽限期内将款还上,则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记录。

  2、不过,也有银行没有宽限期,即使是逾期一天两天,也可能会上报。在此问题上,不同银行对此的规定有所不同,具体以银行的实际规定为准。据了解,目前各银行的格式房贷合同文本均有关于提前收贷的约定,有的银行规定连续3期逾期或者累计6期逾期就可以提前收贷。有的银行更为严格,只要出现一次逾期还款行为,银行就有权提前收贷。

  及贷不还款后果是什么?

  如果在及贷借款后没有按时进行还款,手续及贷平台会对借款人进行短信或是电话催收,会打电话个借款人本人,还会打电话给借款人的联系人,会给借款人及借款人的朋友的生活带来影响。除了催收,及贷平台还会对借款人进行罚息,收取一定的逾期滞纳金,据官方介绍滞纳金是按天收取的,每天的滞纳金按应还总金额的1%收取收取,及分期每天滞纳金是按当期应还总金额的0.5%收取。

  这个罚息也是不低的,如果借款人严重拖欠款项,欠款时间久、金额大还拒不还款的,情节严重的话还有可能会被及贷平台起诉,借款人将面临官司。另外还有一点要注意的就是现在征信对人们来说的非常重要的,如果在及贷有逾期的行为,平台是会将逾期的记录如实上传到征信系统的,这会给借款人的信用留下污点,对以后办理贷款或是申请信用卡都是会有影响的。

  目前,及贷对逾期不还的惩罚不仅仅限于收取罚息,还有一下四点:

  1、将逾期不还的情况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让欠款人的征信留下污点,甚至让其成为一名征信黑户;

  2、将逾期信息上报给网络征信系统,让其成为一名网贷黑户;

  3、将逾期信息上报给一些民间征信系统;

  4、采取法律手段,将欠款人告上法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