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出国留学贷款额度有多少?出国留学贷款限额

出国留学贷款额度有多少?出国留学贷款限额

      

  出国留学贷款额度有多少?出国留学贷款是中国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受教育人就读境外大学预科、大学或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所需的保证金及学费和生活费用(包括出国路费)的人民币贷款。分为在获得出国签证前的出国留学保证金贷款和获得出国签证后的留学教育贷款,其中出国留学保证金贷款是用于受教育人出国留学保证金所需资金的贷款。

  出国留学贷款限额是多少

  出国留学贷款的额度原则上不超过受教育人在校就读期间所需学杂费和生活费用的总和,最低为1万元,最高不超过50万元。

  出国留学贷款的期限和利率如何

  出国留学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至6年,最长不超过10年(含10年)。

  出国留学贷款的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期限在1年以内(含1年),按合同利率计息,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合同利率不变;期限在1年以上,利率一年一定,遇法定利率调整时,则在下一个利率确定日按中国人民银行调整后的利率执行;贷款逾期又未批准延期的部分,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逾期贷款利率收取利息。

  利率如何计算-下面给出直观一些的数字:

  期限在1年以内的,按合同约定利率计算,法定利率调整与否,合同利率不变;期限在1年以上的,执行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银行银行贷款利率,并且随着利率的调整而调整。举例来说,按年利率6.03%计算,银行银行贷款期限假定为5年,银行银行贷款总额为20万时,月供 200000*6.03%/12*(1+6.03%/12)^60/[(1+6.03%/12 )^60-1]=3869.35 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