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子贷款需要哪些材料_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房子贷款需要哪些材料_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现在买房很少有人全款付,大多都会办理房贷,那办理房贷需要哪些材料?需要什么手续呢?

  房子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1.个人贷款申请书;

  2.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军官证、士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证、护照等);

  3.个人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及配偶的身份证明、户口本,未婚(离婚)的应提供民政部门出具的单身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材料,如工资收入证明、纳税凭证、自有房屋出租证明、营运性收入证明等;以家庭收入偿还贷款的,还应当提供家庭其他成员的身份及收入证明材料;

  5.购房首付款证明;

  6.购房合同等证明贷款用途的资料;

  7.购房若有共有人的,共有人需提供身份证件、户口本、婚姻证明等;

  8.银行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有关材料。

  房子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1、申请的借款人到建行经办的机构或者与中国建设银行签订“合作协议”的开发商那里填写借款人申请表。但需要提供一下资料:

  (1)本人的户口本、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的居留证件

  (2)本人的职业和收入的证明

  (3)购房的合同或者意向书等相关证明的资料

  (4)中国建行经办机构要求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2、接下来就是调查建行经办机构或者建行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的人提供材料进行详细的调查。

  3、审批建行经办机构对借款的人的申请进行审批。

  4、借款人需要开户、领取储蓄卡并且签订借款的合同。

  5、办理抵押、保险、担保和质押等有关的担保手续。

  6、借款人的合同生效、资金将会划入开发商的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