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分期手续费多少?车贷分期手续费有哪些

车贷分期手续费多少?车贷分期手续费有哪些

      

  分期付款买车费用有哪些?比如说首付40%,贷款期限1年,月供多少?另外还有保险费、保证金等等都需要借款人在选择车贷之前计算清楚。其实办理分期付款买车所需的费用不多,有以下费用:

  1、支付购车首付费用,一般这个的价格为车价的40%。

  2、新车保险费用,有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全车盗抢险、座位险、自燃险。

  3、公正抵押费800元,这个费用在办理车辆的公证抵押上需要。

  4、上牌费300元,客户可以自行选择办理,如果客户自行选择办理,免收这个费用。

  5、履约保证金,30万元以下的车辆大概交3000元,这个费用在你贷款还完后将还给你。

  6、资信担保费,最低的为1%,最高的2.5%,这个费用各个地区不同而有所不同。如果出现其他费用,那就是担保公司在收你多余的费用,你可以询问这个到底什么费用,为什么别的公司不需要。

  要注意的是,如果直接申请4s店贷款,贷款的所有费用=贷款金额+利息+手续费+续保押金+车险。利率需要看企业的贴息支持力度来决定;最低的利率仅为2%,最高的利率达1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