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玩转二手车贷款 没钱照样开

玩转二手车贷款 没钱照样开

      

  钱不够怎么买车,如何玩转二手车贷款?不少二手经销商表示,二手车购买者中可能有超40%的人需要贷款。贷款买二手车确实是不错的购车方式,特别是对于年轻人,贷款消费已成为主流购车方式,在减轻短期压力的同时,有利于对资金的长期规划。接下来小编就跟车友们说说怎样贷款购买二手车!

  二手车贷款方式:银行、金融公司

  银行贷款

  二手车贷款最常见的就是在银行申请贷款,并且银行对二手车价格和车龄都有要求,所办理的程序也比较复杂,银行申请贷款也有它的好处,银行贷款利息比一般金融机构低是它的最大优势。

  金融贷款机构

  金融机构办理贷款的速度和质量肯定要比银行高出许多倍,申请者不用等待太多时间就能办理好二手车贷款,而且一般能够办理的额度也会比较令人满意。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正规的第三方平台推出的车贷业务。

  二手车贷款手续流程:

  1.消费者选好二手车后,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协议,明确车型、数量、颜色等。然后带着申请资料(个人贷款申请书、购车者本人身份证、户口本、职业和收入证明以及家庭基本状况、购车协议、担保所需的证明文件、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到银行网点提出贷款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