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些银行有装修贷款_装修贷款好申请吗

哪些银行有装修贷款_装修贷款好申请吗

      

  哪些银行有装修贷款?现在大多数银行都有装修贷款,所以我们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装修贷款很多银行都有办理,只是利息和手续费各不相同,需要达到的条件也有所不同。那装修贷款好申请吗?下面卡宝宝就来细说一下。

  一、申请装修贷款条件: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及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2、有正当职业和稳定收入,具备到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能提供有关资产证明、银行对帐单、税单证明等。

  4、对新购住宅装修的应提供房屋买卖契约、购房发票等资料(或原有住宅再次装修的应提供房屋所有权证明材料)。

  5、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它条件。

  二、申请装修贷款所需材料:

  贷款人申请装修贷款,一般要向银行提供如下材料:有效身份证、居委会开具的常住户口证明,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固定住所,单位出具的职业和个人收入证明、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稳定工作证明(或者自己提供近几个月的工资流动账单),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房产证(抵押贷款需要),用于房产抵押,银行存款对账单、水电等税单证明,证明自己的信用品质,与装修经营签订的《装修工程合同》、《购买装修材料合同》等材料,证明贷款用途,装修经营的营业执照和资格证书复印件,证明合作商是否在指定范围内,银行或金融机构需要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