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马上金融贷款额度高吗_马上金融贷款额度多少

马上金融贷款额度高吗_马上金融贷款额度多少

      

  马上金融现金贷是一款小额的、极速的现金贷款产品,主要为用户解决临时现金需求。那么马上金融贷款额度高吗?马上金融贷款额度多少呢?下面就跟大家一起了解下。

  马上金融额度一般是多少?

  现在马上金融旗下有很多的产品如马上分期、马上贷,额度范围都不太相同,要根据借款人的资质定额度:

  马上分期:最高20万元;

  马上贷:最高额度5万元,可以分期3-24个月。

  根据大部分用户的反馈,马上贷额度基本是在几千元不等,很多第一次申请马上贷的小伙伴额度只有3000元左右,只要正常还款,后续再次申请额度会提升。

  马上分期额度会高一些,多分期几次后额度也会提升,建议下单购买商品使用马上分期哦,能有效提升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