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心钱包好下款吗_开心钱包下款快吗

开心钱包好下款吗_开心钱包下款快吗

      

  开心钱包也算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一款贷款软件,不过,在贷款之前,大家还是要了解清楚该平台的一些信息。例如:开心钱包好下款吗?开心钱包下款快吗?

  开心钱包下款介绍:

  开心钱包是一款智能借贷平台,当天提交的申请,审核结果一般会在当天通知,还请各位耐心等待,审核后2小时内打款,最快半小时内放款。建议小伙伴在使用开心钱包的时候,提供真实的资料,这样子的话对于您下款会更快哦!

  开心钱包的额度范围:200——10000元,期限范围:7——21日,利率:0.05%日利率。相比较银行贷款而言,该平台的贷款利率比较高一些。

  申请条件:

  1、年满21周岁中国大陆公民(这一点,需要注意一下,如果你年满18周岁,但是在21周岁以下的话,也是没有资格申请的。)

  2、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

  3、本人身份证

  4、手机号(最好实名认证半年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