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社保闪借怎么申请_工行社保闪借申请条件

工行社保闪借怎么申请_工行社保闪借申请条件

      

  社保闪借顾名思义就是根据你的社保来贷款的一款产品,也是工行新上线的信贷业务,跟之前的金闪借一样,最高额度是30万,最长的贷款期限是36个月,社保需要连续缴纳6-12个月才可以哦。

  工行社保闪借怎么申请

  申请方法:通过“融e联”或“融e行”登录后进入菜单即可选择该款产品自助办理。

  1、下载工行手机银行,点击“惠生活”,点击“本地服务”;

  2、默认切换自己所在的城市,选择“(工行融E借)社保闪借”

  这个社保闪借是在融e借下面的,以工银融e借(社保闪借)的形式存在,如果没有的话,那么就是所在地区暂时还没开放,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目前四川省宜宾地区已经开放了,其他地区的小伙伴们可以快速下载APP试试,只要上班半年以上,有稳定收入,授权社保就可以申请。

  工行社保闪借申请条件

  这个产品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必须授权社保才能办理,并且社保的参保时间和金额能决定申请通过率和额度。

  1、必须为养老保险参保人员;

  2、并且近12个月单位为参保人员连续缴存了养老保险金;

  3、个人征信良好

  只要满足这些基本条件,就可以在申请入口处提交,审核非常快,额度最高有30万,按天计息,贷款期限最长可以三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