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_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征信不好能贷款买车吗_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很多贷款业务对借款人的基本条件之一就是要有良好的征信,特别是在银行申请的贷款,对个人信用要求更加严格。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些人因为各种原因让自己的征信受损,导致征信不好?这种情况能贷款买车吗?征信不好怎么贷款买车?

  我们先来看看银行方面对贷款买车的基本要求,以工商银行个人自用车贷款为例:

  其中有一点就是要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怎样的信用记录才算良好呢?

  良好的信用记录应当是贷款无拖欠;单笔贷款24个月内不存在累计逾期超过24期记录;信用卡不存在近12个月内未还最低还款额次数超过6期记录;两年内没有贷款展期记录等。

  如果征信不良,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可能会有一定难度,但并不是说一定行不通。因为有些银行对于征信逾期存在一定的包容性:当前不能有逾期,半年不能有2次逾期,一年不能有连续2次逾期,两年不能有连续3次逾期,累计90天逾期。但如果你是“连三累六”的情况,征信是非常糟糕的,几乎很难在银行贷款成功。

  接下来给大家讲下办理汽车贷款流程,一般,贷款人是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借款人已婚的请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注:同等条件下,已婚人士比未婚人士更容易获得贷款)车贷规定如下:

  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

  1.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等。借款人已婚的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明;

  2.由汽车经销商出具的购车意向证明;

  3.户籍证明或长期居住证明;

  4.个人收入证明,必要时须提供家庭收入或财产证明;

  5.以所购车辆抵押以外的方式进行担保的,需提供担保的有关材料;

  6.购车首期付款证明;

  7.如借款所购车辆为商用车,还需提供所购车辆可合法用于运营的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