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阿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阿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申请阿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_阿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阿里信用贷款是“阿里贷款”品牌下,最新推出的一款针对微小、小型企业的一款无需任何抵押、无需任何担保的纯信用贷款产品。那申请阿里信用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阿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是阿里巴巴中国站会员(含免费会员)或中国供应商会员;

  2、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是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

  3、所在企业工商注册地在中国大陆,且工商注册时间>=1年;

  4、近12个月内公司整体总计销售金额>=100万元;

  5、企业行业属于阿里信用贷款支持的行业,且一年以内没有不正常的停产情况;

  6、公司一年内不能发生法定代表人和主营业务变更。

  阿里贷款申请资料

  企业资金的银行流水(可从所在网上银行下载),企业法定代表人经过实名认证的个人支付宝账户,企业法定代表人的银行借记卡卡号(必须为以下10家银行的借记卡:招商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有的还需要信用报告授权查询委托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