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_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利息多少

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_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利息多少

      

  很多朋友都在用公积金贷款买安置房,可是好多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如果使用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利息多少呢?小编来给大家做一个公积金贷款的知识普及。

  一、公积金买房能贷多少钱

  1、(个人缴存额/个人缴存比例-400)/对应每万元的还款系数;

  2、最高可以贷到要购买的房子的评估值的80%

  3、一般最高可贷的金额80万,如果做信用评级aa级可以最高92万,aaa级可以最高104万

  以上三条同时约束着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金额,当三者有差异时,以贷款数额最低的为准。

  二、安置房用公积金贷款利息多少

  首套房的五年期及以下的为2.75%,五年期以上为3.25%;二套房五年期及以下为3.025%,五年期以上为3.575%。

  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温馨提示

  1、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说明:公积金不能直接用作购房首付。市民需要先垫付首付款,然后再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其公积金内的存储余额。

  2、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的最高可贷额度:

  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月缴存额2至法定退休月数)2

  3、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按照贷款最高限额计算的可贷额度:

  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80万元。

  4、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总额不能超过房款总额。

  5、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后可以再用公积金购房。无论婚前还是婚后,夫妻中有一方办理过公积金贷款,系统上会有记录。如果首套房的公积金贷款已结清,夫妻双方再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仍视为首次购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