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阿里小贷怎么样_阿里小贷可靠吗

阿里小贷怎么样_阿里小贷可靠吗

      

  现在的互联网平台都有自己的网贷产品,似乎和互联网有关系的都在追赶着网贷行业的发展,想要抢占一份市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也是互联网有关的平台贷款口子——阿里小贷。说道阿里,大家估计都是会想到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和阿里小贷有什么关系吗?阿里小额贷可靠吗?

  阿里小贷与阿里巴巴有着相当密切的联系。阿里小贷是阿里巴巴为其会员提供的一款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所以背靠阿里巴巴这个大平台,阿里小贷的可靠性还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申请阿里小贷需要满足那些条件吗?

  首先,你肯定必须得是阿里巴巴网站的会员,而且需要注册时间满六个月也就是半年,或者你也可以是中国供应商的会员;

  其次你的工商注册地需要在杭州地区才可以,这一点是地域性的限制条件,想要申请权利小贷的小伙伴一定要了解清楚,防止自己的工商注册地不是在杭州的话那就是百忙一场了。

  第三个要求是年龄要求,不含港澳台,年两要求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阿里小贷的年龄要求对比其他小贷的来说啊哈是比较广泛的,一般的小贷公司要求的年龄最大不会超过你55周岁;年龄符合了之后,是一个身份证的限制,你必须是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实际经营人。

  最后一点需要满足的条件是申请借款人名下要有经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