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通联宝pos贷可信吗_通联宝pos贷怎样申请

通联宝pos贷可信吗_通联宝pos贷怎样申请

      

  通联宝pos贷可信吗?通联宝pos贷怎样申请?上海银行-通联宝POS贷是以通联宝客户在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收单流水及通联宝交易流水为授信依据,由上海通华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提供贷款申请数据交互服务,由上海银行发放的个人经营性贷款。 只要您是通联收单商户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即可申请,全程在线办理。

  产品特点

  额度高

  最高50万元。

  期限长

  贷款期限和额度期限最长6个月。

  使用方便

  一次申请,循环支用。

  还款灵活

  支持按月付息、到期还本及提前还款。

  免抵押、免担保

  以POS交易流水为授信依据,免抵押免担保。

  手续简便

  仅需客户委托授权通华财富(通联支付)提供交易流水,无需自行收集材料。

  随借随还

  7*24小时随时在线申请,随时提前还款,不收提前还款违约金。

  利率优惠

  对于持有上海银行有效借记卡的客户在原有基础上贷款年利率直降0.5%。

  申请条件

  持有有效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年满20(含)至60周岁(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信誉良好,无违法行为或不良信用记录。

  持有本人使用的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或中国电信的手机号码,并能够有效接收、查看短信。

  注册通联宝并完成身份认证。

  企业成立满2年,且成为通联支付收单商户满6个月。

  为通联支付收单商户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为通联支付收单个体工商户的负责人(以营业执照记录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