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行贷款利率

2018农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农业银行贷款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自从2015年开始就已经调整了,银行的基准利率降低利息,0.25个百分点,而且,降准了0.5个百分点,中央银行还宣布开放贷款利率浮动上限,不过大家在进行银行贷款的时候,一般来说都是在基准利率上浮动,所以说一般来说比基准利息要高一些。

  大家如果想要在农业银行进行贷款的话,关注利息是特别重要的,而且从2016年开始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现在基本利率一般是按照贷款的年限不同而划分不同的等级,所以说如果想要更长年限的贷款的话那么你就需要支付更多的利息,一般五年以上的利息都达到了4.9%。

  可能有一些人想要进行短期贷款如果贷款一年以内的话,年利率大概为4.35%,想要进行中长期贷款1到5年之间,年利率为4.75%,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话,如果在五年以下年利率为2.755%年以上为3.25%,所以大家想要进行农业银行贷款,了解基准的利率是必须的,只有这样才会清楚自己的还款能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