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位能抵押贷款吗?车位能做抵押去银行贷款吗

车位能抵押贷款吗?车位能做抵押去银行贷款吗

      

  车位能抵押贷款吗?车位能做抵押去银行贷款吗?

  随着经济水平的增长,汽车也越来越多,停车就显得日益困难,并且可以说,在未来,汽车会越来越多,对车位的需求自然也会增多。拥有车位的借款人就会问,车位可以用来抵押贷款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了解,只要是有产权的物品,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都可以用来办理抵押贷款。车位也是一样,只要有车位的产权,是可以用来抵押贷款的。

  车位在如今还可以看做是一件投资品,可以预期的是,车位可能会在未来升值。车位虽说比不上房产、股票等投资渠道,但是也属于不动产,随着汽车的增多,风险比较小。

  但是需要了解的是,由于车位抵押贷款办理起来比较麻烦,这之间需要对车位的产权、确认产权、办理抵押登记等诸多的流程,办理起来步骤比较多而且周期比较长。而且车位也不像房产那样价值很高,办理抵押贷款所获得的资金可能并不多,通常抵押最高能贷到财产价值的70%。很多银行规定,十万以上的贷款才能做,所以,在抵押贷款之前,要看看车位的价值。

  一般来说,只要车位的价值比较高,而且有产权,在银行是可以办理车位抵押贷款的。如果有相关的需要,可以咨询专业贷款顾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