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怎么申请?小额贷款业务根据客户对象的不同分为农户小额贷款和商户小额贷款,根据贷款担保方式的不同分为联保贷款和保证贷款,即农户小额贷款分农户联保小额贷款和农户保证小额贷款;商户小额贷款分商户联保小额贷款和商户保证小额贷款。您可以前往邮政储蓄银行的各分支行,或者拨打客服热线95580咨询办理小额贷款。


  邮储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1)小额贷款申请表;
  (2)您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3)您在当地常住户口薄或居住满一年的证明材料;
  (4)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5)结婚证或者婚姻证明。
  如果您申请的是商户贷款,还需要提供: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从事特许经营的,还应提供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的经营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2)经营场所产权证明或租赁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