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_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_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对于许多剁手一族来说,相信都有这样的困惑,蚂蚁花呗的额度不够自己消费。那么,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卡宝宝为你解答。

  花呗多久提一次额度

  推测一:每个月都会进行评估

  在花呗服务升级以后,有一个总额度管理,可以让大家自由调整需要的额度。同时调整规则还说明,买个自然月仅限调整一次。这里要注意了,这只是让大家手动对自己的额度进行调整,和系统评估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可信度:自己调整额度与系统评估额度,完全就是两个概念。有不少网友将这两种概念弄混淆了,因此,每个月都进行评估的说法不可信。

  推测二:每三个月评估一次

  这是参考的银行对信用卡提额的评估时间,严格来说花呗也是类似于信用卡的产品,那么这种说法是否站得住脚。目前有过花呗提额的用户,确实在第三个月发现额度有所增加。这种情况通常是三个月内经常使用花呗消费、每期都有按时偿还花呗,因此收到了花呗的提额通知。

  可信度:三个月评估一次的说法,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除了有网友证实了这个说法,花呗由于用户基数大,系统通常需要间隔开每个人的评估时间。如果说向上面的说法,一个月进行一次评估,那么系统要处理的数据量将巨大,用户也无法很好地获得提额服务。额度评估三个月一次,时间上来说,刚好属于一个季度,不管是数据处理还是信息收集,都比较符合花呗实际情况。

  花呗额度多久评估一次,根据推测来看是需要三个月的,如果说个人资质较好,不排除系统提前评估的可能。当然,这也是相对的,对于很少使用花呗活跃度较低的用户,系统评估的时间无疑会大于三个月。

  花呗一般会在几号提额

  不过,据不少用户反馈,花呗提额在每月6号到10号比较多,可能是芝麻信用在每月6号有更新,或者是9号、10号花呗还款的缘故吧!

  如果你想花呗提额,不妨试试以下提额技巧:

  1、日常多使用花呗支付;

  2、按时全额还款,保持良好的信用;

  3、玩花呗小游戏;

  4、支付宝捐款,不在乎多少;

  5、在支付宝买点理财产品;

  6、加些信用分高的朋友;

  7、绑定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