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立业贷提现不到账怎么办_立业贷提现失败原因

立业贷提现不到账怎么办_立业贷提现失败原因

      

  立业贷提现不到账怎么办?立业贷隶属于深圳市立业贷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2014年正式上线运营,是全国领先的专注于汽车金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

daikuan14.jpg

  1、为何提现失败?


  (1) 账户未绑定银行卡;


  (2) 提现金额超过账户可用余额;


  (3) 在提交提现申请后,直接关闭页面,未跳转到江西银行输入交易密码;


  (4)大额提现(单笔20万以上)时输错联行行号。


  2、提现不到账怎么办?


  建议您先通过ATM机、银行柜台或网上银行先确认资金是否到账。


  如果在等待时间范围内,请您耐心等待;如果已经超出等待时间范围,您可联系客服电话400-999-2101、在线留言或者发送邮件到客服邮箱询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