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_2018蚂蚁花呗提升额度方法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_2018蚂蚁花呗提升额度方法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影响蚂蚁花呗额度的,主要是每个人的消费水平和还款信用等因素,除此之外,也有一些客观因素,比如开通的先后顺序。在刚推出花呗的时候,蚂蚁微贷给花呗提供的额度上限很低,只有6000。而如今,花呗的上限已经被提升到三万元,在其之后推出的产品借呗更是有5万元的额度上限。

  总结起来,快速提升蚂蚁花呗额度,有以下几种方法:

  1、重新开通

  前面已经说过,早期开通蚂蚁花呗的额度较低,现在开通的额度较高。那就不如把蚂蚁花呗关闭,重新开通,两分钟之内,额度就有改观哦!

花呗.jpg

  具体操作过程为:

  (1)登录支付宝,在主界面右侧找到并点击“我的服务”;

  (2)把界面向下拉到底,找到其他栏目下的“网购还款”;

  (3)点击一下花呗账单页面查询;

  (4)点击“关闭花呗”;

  (5)接着会弹出关闭花呗账户的协议,仔细阅读协议,然后点击下方的“同意协议并继续”;

  (6)按照提示继续点击关闭花呗,然后就弹出了花呗账户关闭成功的提示,接着点击我的支付宝,回到支付宝首页;

  (7)按照上述的方法,重新打开蚂蚁花呗的主界面,进入到蚂蚁花呗后,会提示立即开通蚂蚁花呗,并列出了预计消费额度,点击“立即开通”;

  (8)接着会提示你的信用额度,然后了解一下自己的信用情况确认无误后点击同意并开通;

  (9)同意开通后,回到蚂蚁花呗的主界面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信用额度了。

  如果近期你有经常消费,又有良好的信用,你就会发现你的支付宝蚂蚁花呗额度提升了。所以当你打算重新开通花呗以提升额度时,请注意近期的消费情况,或者把握住近期消费较多的时机,关闭并重新开通蚂蚁花呗,以提升额度。

  2、临时提额

  像信用卡一样,蚂蚁花呗也可以临时提额,以满足暂时的资金需求。

  具体操作过程为:

  (1)进入到蚂蚁花呗界面,点击“我的额度”功能进入;

  (2)进入到我的额度界面以后,点击总额度右侧的箭头进入;

  (3)进入可领取临时额度界面以后,点击界面下方“马上领取”按钮,就可以临时提高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