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呗多久提升一次额度_花呗每月几号提升额度

花呗多久提升一次额度_花呗每月几号提升额度

      

  蚂蚁花呗额度是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那么花呗多久提升一次额度?花呗每月几号提升额度?下面小编就跟大家讲下。

  花呗并不是每个月涨额度的,是要根据你的信用情况,使用情况等综合情况来定额度,额度限额为五万元

  为了提升蚂蚁花呗的额度,首先请大家把支付宝的默认支付方式改成蚂蚁花呗,然后按照以下方法开始你的表演。

花呗0.jpg

  多用额度,甚至刷爆

  做到了第一点之后就是每个月都买买买,多用蚂蚁花呗的额度,甚至月月都用光额度,让蚂蚁花呗觉得你需要更多的额度来满足你罪恶的买买买双手,现在的额度根本不够你用,不用你操心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蚂蚁花呗自然就会给你提升额度了。

  小编有个朋友前段时间家里装修,在淘宝买了不少软装,连着两个月都把花呗刷爆,第三个月就提了2千的额度,可见还是非常有效的。

  多买蚂蚁财富的理财产品

  余额宝现在已经不够看了,更重要的是要多多购买蚂蚁财富里的理财产品,包括基金定投之类的,比如上一段时间大火的存金宝,小编跟风买了两万,一个月后转手卖出,居然惊喜的发现蚂蚁花呗悄咪咪给提了3千的额度。想想也是,这样一方面展示了自己对蚂蚁花呗的忠诚度,另一方面反应了自己有相应的财产实力,这样的用户不给提额还给谁提。

  多多分期,按时还款

  一边多多分期,一边按时还款代表了什么啊朋友们,代表了自己有稳定的还款能力,同时还给蚂蚁花呗贡献分期服务费用,蚂蚁花呗最喜欢就是这一类的用户了,捧了人场又捧了钱场,还会要你发愁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吗,自己就乖乖的主动提额了。

  以上三种方法都是小编和身边的朋友亲身实践过的提额捷径,虽然不能保证每个人都能用这几个方法提到3万,但对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一定都有大大滴帮助。实践出真知,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的蚂蚁花呗额度可以提到多少呢。

  如果自觉自己芝麻信用分够高,以上三点也都通通做到,蚂蚁花呗还是迟迟不给提升额度的话,那就在每个月6号芝麻信用分更新之前把蚂蚁花呗关掉,过几天再开通,说不定有奇效。小编有个朋友之前额度卡在2万多一年了,就靠这一手提了6千的额度,因为这相当于蚂蚁花呗重新对你评判了一次,由于现在的芝麻信用,还有消费等方面的表现都比之前开通的时候要好得多,额度就会给的比较大,多个3千5千也不是不可能,自然也就达到了蚂蚁花呗怎么提升额度的目的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