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是联保贷_联保贷怎么样

什么是联保贷_联保贷怎么样

      

  什么是联保贷?“联保贷”业务是指3户以上小企业借款人自愿组成联保体向我行联合申请贷款,每个借款人均对其他成员在我行的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并缴纳一定的保证金,或与其他担保方式相组合,我行基于联保体信用发放的贷款业务。

  联保贷怎么样
  联保贷解决了小企业普遍缺少抵质押物的问题,利用小企业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监督的特点,对多户小企业进行联合贷款、共同担责。
  联保贷适用范围
  联保贷的贷款对象是青岛银行经营地域内的优质小企业客户群体。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开发区、专业园区、专业市场等产业集群特征较为突出的小企业群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