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可以二次贷款吗_微粒贷二次贷款怎么贷

微粒贷可以二次贷款吗_微粒贷二次贷款怎么贷

      

  微信微粒贷是时下一款比较热门的信用贷款产品,有些人在借贷第一次后还想继续再借贷需要怎么做呢?微粒贷可以二次贷款吗?卡宝宝为大家解答。

  微粒贷可以二次贷款吗

  微粒贷的二次贷款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微粒贷还有可用额度,另一种就是微粒贷额度已被借光了,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一、微粒贷还有可用额度

  这种情况就很好解决了,微粒贷是循环借款,二次贷款的话,只要参照第一次贷款一样去页面点击申请就行了。只要你的账户没因逾期被冻结,就能把里面的钱都借出来,并且过程还有可能比第一次更简单。但是也不排除还是会要电话审核或视频审核的可能性,因此为了避免借款失败,关注好个人借款页面。

  二、微粒贷已没有可用额度

  如果微粒贷的额度都被借完了,还在分期还款中,但是又急需用钱还想借一笔怎么办?当然可以找微粒贷二次贷的小贷了。市面上有不少只要验证申请过微粒贷没逾期记录的,都可以申请它们的贷款,微粒贷二次贷有成为秒贷,并且不需要其它验证信息,只要有一张身份证就可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