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毕业后怎么还_助学贷款利息毕业后怎么算

助学贷款毕业后怎么还_助学贷款利息毕业后怎么算

      

  助学贷款为很多贫困家庭的大学生铺平了道路,让他们可以不再为学费而焦虑。当然了,助学贷款是需要还的。那么,助学贷款毕业后怎么还?助学贷款利息毕业后怎么算?卡宝宝为大家讲解。

  助学贷款毕业后还款方式及利息计算方式

  一、还款方式及计息:贷款学生毕业后,采取月均等额还款方式,每月均需还款,还款期限共6年(72个月)。贷款利息从毕业当年7月份开始计算,前24个月先归还贷款利息,从第25个月开始归还贷款本金+利息(还款金额与贷款总额、利率相关)。在这6年内均可部分提前还款或全额提前还款。

  以贷款一万元为例,按照目前人民银行公布的基准利率,前24个月每月归还利息60元,后48个月每月归还本息合计260元。(如遇利率调整,还款额也作相应调整。)

  二、还款起始时间:中国银行合肥庐阳支行根据贷款学生在毕业离校前最终确定的有效还款帐户进行扣款,第一次扣款时间为贷款学生毕业当年的8月份.

  注意:因每位同学各学年贷款的还款时间不尽相同,为保证各位同学能及时还款不致产生逾期,因此统一要求贷款学生在每月1号前必须把当月所需扣款金额足额存入还款账户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