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银行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怎么申请_个人一手住房贷款申请材料

广州银行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怎么申请_个人一手住房贷款申请材料

      

  广州银行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怎么申请?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是指广州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房地产开发企业依法建造、销(预)售的一手住房,并以所购房产作为抵押物的个人贷款。

  个人一手住房贷款办理流程
  达成购房协议——提出申请——银行审批——签署合同——落实放款条件——贷款发放——客户还款——贷后服务

  个人一手住房贷款申请材料
  您在向本行申请个人一手住房贷款时,应填妥《广州银行楼宇按揭贷款申请书》,并向本行提交如下文件:
  1、借款人身份证明(居民身份证、护照、户口簿等)、婚姻状况证明;
  2、借款人经济收入证明或职业证明;
  3、有配偶的借款人需提供借款人配偶的身份证件和户籍证明;
  4、借款人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签订的《购房意向书》或《商品房买卖合同》;
  5、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具的首期款的收据或发票;
  6、本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