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_全款购房合同如何贷款

有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_全款购房合同如何贷款

      

  有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吗买新房的话,有合同就可以贷款了。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再贷款。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

  全款购房合同如何贷款

  全款购房合同都是可以贷款的(按揭买期房都是用合同办贷款)。但是二手房要先办出房产证再过户然后才能贷款,具体操作如下:

  1、首先和开发公司协商撤销备案,然后再重新签合同,这样你就算买的一手房,可以首付3成。千万别等到开发商的大房产证办下来了才想到要撤备案,因为那时就比较难了。

  2、让开发商先办理房产证,然后购房者再进行过户的这种方法不怎么好,因为开发商办理房产证的时候是需要缴纳契税的,购房者过户的时候也需要交纳契税的,这样算来就交纳了两份的钱。

  而且这种操作会被算作为二手房按揭,申请贷款时首付就会比较高了,与其同时出售房子给你的房东也会被算作按揭出售,手续相对应变麻烦了,因此建议你采用第1种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