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_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_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对于很多经济条件不好的学生来说,是可以通过申请助学贷款来继续完成学业的。那么,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助学贷款怎么办理?卡宝宝为大家具体介绍。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办理

  2018年9月开始,全国各个高校都会陆续开始接受申请,如果想办理,那么开学后第一时间应该向老师咨询相关内容。由于每年国家助学贷款时间都是固定的,所以如果2018年错过未申请,那么只能等2019年国家助学贷款开始受理再进行申请。

  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首先,学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向所在学校机构提出贷款申请,领取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等材料,并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一并交回学校。

  学校会进行初审,学校会在全国学生贷款管理中心下达的年度借款额度及控制比例内,组织学生申请借款,并接受学生的借款申请。学校也会对学生提交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这个初审工作将在收到学生贷款申请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

  经办银行在收到学校提交的材料后,会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签署工作,并在5个工作日内将签署完毕的借款合同送达学校。学校会在几天内,把这些材料还给学生本人保管。

  签订合同贷款并申请被批准后,学校会根据银行提供的借款学生手册,在几个工作日内,组织学生完成相应工作,并提交给经办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