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_最方便快捷的贷款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_最方便快捷的贷款

      

  怎么贷款最快最方便?近几年,手机小额贷款发展迅速,凭借“贷款方便、审核下款快”等优势,广受欢迎,堪称最方便快捷的贷款。卡宝宝在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相关内容,希望帮助大家以后方便快捷的贷款。

  微信

  现在,微信是每一个人手机上必然安装的软件。微信不但可以帮助大家于亲朋好友在线交流,还可以帮助大家申请贷款。我们通过微信来看看手机上怎么贷款最快,建议需要贷款的朋友使用微信上的微粒贷。微粒贷是一个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30万元的贷款产品,日利率在0.04%左右。申请步骤如下:

  1、打开微信,进入“我的钱包”,在九宫格中找到微粒贷;

  2、进入微粒贷以后,大家就能看到自己的贷款额度,点击额度下方的“借钱”按钮即可。

  支付宝

  支付宝作为21世纪的神器之一,是很多人离不开的电子工具。我们通过支付宝看看手机上怎么贷款最快。支付宝为需要贷款的朋友推出了现金贷款产品蚂蚁借呗。蚂蚁借呗是一款按天计息的贷款产品,日利率在0.03%左右。申请步骤如下:

  1、打开支付宝,在首页区域找到蚂蚁借呗入口;

  2、点击进入蚂蚁借呗页面之后,大家就能看到自己的额度,根据需要申请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