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二手车划算吗_二手车贷款费用明细表

贷款买二手车划算吗_二手车贷款费用明细表

      

  贷款买二手车划算吗?全款买车让你一夜回到解放前,贷款买车则生活轻松无压力。购买二手车主要图的就是它的高性价比,假如因为贷款造成购车成本的提高,总归是得不偿失的,那么贷款买二手车有哪些好处呢?

  好处一:让钱更值钱!

  1.被忽视的汽车贬值

  我们都知道新车一年的折旧率大概在20%,可想而知,如果把10万快钱放到买车上,一年以后其实你只剩下8万元,你怎么忍心让血汗钱无形中蒸发掉2万元?

  2.被忽视的通货膨胀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近两年每年的物价上涨在8%-10%。也就是说,2016年的100元到2017年可能只价值90元,为什么不用将来只值90元的钱,分期支付今天的100元债务?

  那我们算一下如果把10万元投入新车上,一年以后其实价值只剩下10万×80%×0.9=7.2万。投入新车年损失2.8万!


  好处二:预期收益率更高

  作为生意人,比谁都清楚:做生意一定要借助别人的力,借助别人的资金——整合资源没错,汽车贷款的年化利率在6.5%-7%之间(用费率计算可能部分车主甚至还觉3%-4%之间)

  好处三:汽车贷款是获取资金成本最低,手续最方便的方式。

  二手车贷款费用明细表

  二手车贷款年限最多三年,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不良贷款的产生,由于车辆总价相对房价便宜。目前的二手车信贷对于风险控制的管理比较完善,与二手车市场的捆绑合作大大降低了不良贷款风险。

  二手车贷款费用:

  1)首期+分期;

  2)抵押登记费;

  3)车险费;

  4)手续费(保证金、信用金、担保金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