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贷款保险怎么算_贷款买车保险计算

买车贷款保险怎么算_贷款买车保险计算

      

  车主们都知道,任何一款车购买了之后,都必须要进行车险投保。那么,买车贷款保险怎么算呢?其实通过贷款购车费用计算工具,就可计算出需要的花费,操作很方便,只要按照提示选择汽车的品牌、系列以及款式,就能够立刻计算出买车需要支付的费用。


  以平安公司车险保费计算器为例只要打开平安保险公司的官方网站,按照提示输入汽车的详细资料和个人的联系方法, 车险计算器就会立刻计算出保险价格,同时车险计算器还为我们推荐了两种保险组合,一种是基本保障型,另外一种是性价比高型,如果我们对这两个套餐不满意,可以自己选择保险以及投保档次,车险计算器会立刻为我们计算出相应的保险费用,因为通过这个平台为汽车投保可以享受价格上的优惠,所以车险计算器不但为我们计算出了市场价格,还为我们计算出了平安网上车险的价格。

chedai0.jpg

  有了购车费用计算器以及平安车险计算器,我们就会准确知道购买汽车后的全部花费,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大家所在城市不同,所以汽车的价格有一定的误差,计算器只能粗略地计算出购买汽车和车险的费用,具体金额还要以实际购车价格为准。


  另外,您也可以根据公式手动计算,一般的车险保费计算公式如下:

  交强险:家用6座及以下950元/年,家用6座以上1100元/年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人员在使用保险车辆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直接损毁,依法应当由被保险人承担的经济责任,保险公司负责赔偿。同时,若经保险公司书面同意,被保险人因此发生仲裁或诉讼费用的,保险公司在责任限额以外赔偿,但最高不超过责任限额的30%。因为交强险在对第三者的财产损失和医疗费用部分赔偿较低,可考虑购买第三者责任险作为交强险的补充},

  车辆损失险:现款购车价格×1.2%

  全车盗抢险:新车购置价×1.0%

  玻璃单独破碎险:进口新车购置价×0.25%,国产新车购置价×0.15%

  自燃损失险:新车购置价×0.15%

  不计免赔特约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20%

  无过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20%

  车上人员责任险:每人保费50元,可根据车辆的实际座位数填写

  车身划痕险:无明显碰撞痕迹的车身划痕损失,保险公司负责赔偿。车身划痕险为附加险,必须在投保车辆损失险之后方可投保该险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