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0%下款?这种贷款你敢借吗!

100%下款?这种贷款你敢借吗!

      

  虽说现在的网络贷款是比银行贷款门槛低,但这也不代表能够想借就借,总是需要提供一些东西的。很多网贷机构都是打着无抵押无担保的口号,但真的就不需要任何资质吗?不,他们的审核的是“信用”,你若是没有良好的信用状况,借钱也是很困难的。因此若是若是哪个机构号称100%下款,这种贷款你敢借吗?


  1.搞清楚是否是正规贷款

  对于正规的机构来说,信用贷款都是根据征信综合评定的。无论是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在审核的时候都是需要走严格的审查流程,根据贷款者的综合情况进行评定。

  申请贷款时需要借款人提供身份证明(身份证)、稳定的收入来源(银行流水等),贷款机构还会看申请人是否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是否有偿还贷款的能力、经济来源是否稳定等。

  放贷审核时,机构会严格把关,做好风控措施。若是在贷款过程中,放款机构完全没有任何审核,那就需要小心了,十有八九是骗人的。

  2.查看利息

  网贷最大的特点是无抵押、无担保、审批速度快、一般3天左右能放款,最快的当天能放款。

  信用贷的利息高于一般的抵押贷,但它所需要的贷款资料、放款时间都是优于抵押贷的。对于急用钱的朋友而言,信用贷是首选。

  抵押贷的利息相对低些,毕竟如果你不还钱,他们可以将你的抵押物拿去变卖。但是银行办理抵押贷需要抵押物、程序繁琐、审批时间长,各有利弊。

  3.额度高低

  信用贷根据你的收入情况和信用情况来判断额度,以收入的5倍到36倍左右确定下批额度。

  如果你需要大额的贷款,请拿抵押物去银行,如果不符合银行或贷款机构条件导致额度低,也别抱怨了,能申请到贷款已经不错了。

  4.手续麻烦

  跟亲戚朋友借钱至少都得签个借款协议,正规机构贷款手续会更麻烦。

  可以选择寻找融资机构帮忙,帮你省去贷款时的麻烦,同时还能更大程度的发挥优势,申请到更高的额度。

  5.征信不良

  随着征信系统的完善,征信不良除了贷款时会遭银行拒绝以外,也会影响到自己或是家人的日常生活。恶意逾期会造成坐飞机、坐火车、住宾馆等受限,寸步难行。

  甚至银行或贷款机构催收债务时,你和家人除了遭受专业催债上门之外,有可能会收到法院的传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