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行这两天火了,只因为出了新贷款在放水,快去申请吧

工行这两天火了,只因为出了新贷款在放水,快去申请吧

      

  工行这两天又火起来了,因为出了新的贷款,当然,是有一定要求的,不是人人都能申请的。今天分享工行的两个贷款,一个是前段时间火爆的广东地区的税闪银借,二是这两天刚上线的金闪借。


  1、税闪银借

  这个虽然是一个贷款产品,但是是以提额的方式体现的,也就是说利用这个给工行信用卡提额,必须有工行信用卡方可操作。

  具体技术及要求如下:

  1)要求:

  仅限广东全省地区(深圳除外)

  交个人所得税的用户才可申请

  2)操作流程:

  一是需要在广东地区,二是需要广东地区交个人所得税,不是人人都能操作的。

  第一步:微信关注广东税务公众号,点个人业务,点税银互动,点涉税产品授权,按照步骤完善资料。

  第二步:登录工行手机银行APP-惠生活-本地生活-税闪银借,一般等微信授权后1-2天,再来操作这步,按流程要求完善资料,你就会看到你的融e借提高了多少,然后直接手机银行调固定就可以!

  所以讲,这套技术的本质,就是通过个人所得税的方式,来提升你的融e借的额度,也就是融e借。


  2、金闪借

  首先说明下,其实这个金闪借,也是融e借,其实一个东西,跟招商之前出的很多贷款一样,看起来名字不同,但本质还是一个东西。

  中介炒作的广告词就不再啰嗦了,就直接上技术:

  1)操作方法:

  中国工商银行APP--点击惠生活--本地服务--工银融e借(金闪借),不同地区都不太一样,有的是点击融e借额度测算,而有的直接是金闪借。还有就是之前火热的广东地区[税闪借],当时中介热炒的时候也更新过!符合要求的也是可以继续申请的,而这次热炒的这个金闪借,是工行融e借的一个新产品,有地区限制,之前一直是在大城市试点运营,最近开始全面开放,符合以下要求的可以去试试!

  2)产品介绍:

  必须是本地区公积金缴纳客户,且需要满足连续缴纳12个月以上,现缴纳状态正常,开通工行电子银行等条件。

  有无信用卡均可办理,最长可借3年,最长分期可延长至8年,一年期费率只要4.2%,有卡和预审批无卡客户均能及时放款。

  如果有信用卡,成功贷款之后可以曲线,额度也是很高的,没有信用卡的,成功之后直接申请信用卡,90%以上的下卡率。

  3)注意事项:

  各大城市相继开通,可以进去看看,广告中说的无视地区,目前是不存在的,并非所有地区都开放。

  部分地区APP里面显示的就是"融e借",不用犹豫,直接申请,金闪借其实就属于融e借,其实就是一个东西。

  有金闪借额度之后,部分可以直接在APP调额,不过也有不能调的,无卡的就可以接着申请信用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