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e贷怎么申请_建行快e贷申请流程

建行快e贷怎么申请_建行快e贷申请流程

      

  建行快e贷是面向个人客户全流程通过手机银行自助操作办理小额信用贷款。那么建行快e贷怎么申请呢?申请需要哪些流程?


  建行快e贷怎么申请?据了解,只要客户在建行的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金融资产达到一定条件,信用记录良好,就可申请建行快e贷。

  建行快e贷只需动动手指,即可实现全流程线上自助办完贷款手续。手续也十分简单,从申请、审批、签约、支用与归还4个流程,只需填写贷款金额、确认账户信息等手动录入步骤,通过签约,几分钟内即完成了网上全部贷款流程。

  申请建行快e贷的流程:

  1、首先我们打开中国建设银行官方网站,在主页中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要是不会操作可以查看“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面的功能演示。

  2、输入用户名、登录密码和附加码。如果是第一次登录的话,要点击右侧的设置登录密码,设置成功后再登录。

  3、登录成功后,我们可以看到最顶端有几个板块,选择【个人贷款】。

  4、在这里有几种贷款方式,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如果要选择快贷的话,就点击【快速贷款】。

  5、弹出下拉菜单,选择【我要贷款】。

  6、快速贷款有几种,快e贷、融e贷和质押贷。如果要选择快e贷,点击快e贷下面的【展开详情】。

  7、打开详情之后,你可以看到快e贷的贷款条件、办理流程、支付方式、以及还款流程。

  8、在快e贷的页面中你可以看到贷款额度是1000-50000,贷款期限最长可以12个月,贷款年利率是7.2%,当然你可以点击还款换算,然后输入你想贷多少钱,然后点击【立即试算】即可知道你要还多少利息。

  9、了解这些情况之后,就在快e贷的页面点击【立即申请】,在这里要注意,在申请这个之前你必须有网银盾。

  10、根据自己所在地和身份信息,填写好申请,等待审核,审核通过之后,就点击【快贷签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