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薪金贷怎么办理_平安薪金贷办理资料

平安薪金贷怎么办理_平安薪金贷办理资料

      

  平安薪金贷怎么办理?薪金贷属于平安易贷,平安易贷是平安产险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保证保险产品。通过向个人客户提供信用保证,从而帮助客户快速的从合作银行获取无抵押小额贷款。


  贷款人只要满足一下条件,即可申请贷款:

  1.贷款人群:白领上班族(薪金贷);

  2.年龄: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的中国公民;

  3.收入:月收入3000元以上;

  4.工作时间:在本单位连续工作6个月以上。

  薪金贷申请资料

  1、身份证

  2、收入证明文件(银行发薪记录如存折记录或近3个月个银行流水或工资单,或者填写由平安公司提供的格式文件收入证明,盖公司公章即可)

  3、工作证明(劳动合同复印件或者公司开具的工作证明,加盖公司公章)

  4、住址证明文件(公用事业缴费单——上个月的水、电、煤气帐单任意一张或房产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