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宅e贷办怎么办理_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

平安宅e贷办怎么办理_平安宅e贷办理条件

      

  宅e贷是平安普惠推出的一款新型抵押贷款产品。据悉,借款人提出贷款申请后,只要符合贷款条件,最快一天放款,每房最高可达500万,能有效破解资金难题。那么,申请平安宅e贷怎么办理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一、借款人需要满足的条件

  1.年龄须在25-55岁之间(产权共有人的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必须具有中国国籍(只限中国大陆居民);

  3.借款人须为产权人之一,若有共有人,则共有人与借款人的关系必须是配偶或直系亲属;

  4.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二、抵押房产需要满足的条件

  1.抵押房产必须是公寓住宅,且房龄在30年以内;

  2.房产价值必须达标:大型城市:100万-1000万(北京、上海、深圳)中型城市:50万——600万小型城市:40万——400万当然,具体划分标准以平安普惠规定为准。

  3.持证时间在六个月及以上;

  4.抵押房产不超过三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