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样_平安税金贷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样_平安税金贷怎么申请

      

  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样?怎么申请呢?税金贷是平安银行向中小企业提供的快速融通资金、提高资金效率的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增值税纳税人或小规模纳税人;免抵押免担保最高可贷300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样,怎么申请。


  一、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样

  无需担保、无需抵押:企业只需以增值税、所得税纳税数据即可获得融资,无抵押物要求

  按日计息、一天起借:企业可根据备货周期安排资金需求,随借随还,不使用不付息,节省融资成本

  线上化、效率高:线上申请、线上提款/还款,方便资金使用,便捷高效

  纯信用、额度高:最高300万元纯信用贷款,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二、平安银行税金贷怎么申请

  申请条件:1、开增值税发票的商户 2、营业执照满三年以内

  办理流程:先注册平台用户,经过平台资格认证后,申请发布金融需求,通过平台审核后会安排对接金融机构,金融机构进行授信额度审批。

  所需材料

  1、营业执照正本、企业代码证正本、税务登记证正本、公司章程、验资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如有股权变更情况则提供相应的股权变更说明。

  2、公司近三年及近期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加盖公章),对应收、应付,其它应收款、其它应付款需列明主要明细。

  3、上年公司账户流水以及近期月份以来的公司账户流水,及借款人个人银行卡流水。

  4、上两年公司完税凭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