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_平安银行新一贷靠谱吗

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_平安银行新一贷靠谱吗

      

  平安银行新一贷怎么样呢?"新一贷"是平安银行专为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其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


  平安银行新一贷靠谱吗

  平安银行新一贷可以为大家提供1-5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使用期限有12期、24期、36期和48期四种可以选择,月利率在1.1%-1.53%之间。

  从贷款额度上来讲,1-50万元的额度基本可以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

  从贷款期限上来讲,12-48个月的使用期限不会给大家带来太大的还款压力。

  从贷款利率上来讲,1.1%-1.53%的月利率有些偏高,但还可以勉强接受。

  由额度、期限、利息可以看出,平安银行新一贷还是比较靠谱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