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首金网官网登录_首金网官方网站

首金网官网登录_首金网官方网站

      

  首金网是由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牵头,联合首钢、首创等企业共同注资打造的北京市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电子交易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


  首金网官网官方登录网站:https://www.shoujinwang.com/

  北京首金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金公司”)是由首都金融服务商会牵头,联合首钢、首创等首都知名企业共同注资成立,旨在以互联网金融的创新模式,通过市场化手段,调动社会资源搭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生态圈。首金网将依托自身信息化与技术优势,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引导社会资本服务小微企业发展,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平台特色:

  国资背景:首钢、首创等企业注资

  资金安全:民生银行资金存管

  风险控制: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

  信息安全等保备案权威认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