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交通银行惠民贷资格

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交通银行惠民贷资格

      

  交通银行惠民贷怎么样?交通银行一直是中介热炒的对象,白麒麟,优逸白,等等一系列信用卡,好享贷等等一系列贷款,现在又开始炒作交行惠民贷。大家显卡一下中介广告,大家千万不要跟着中介广告走。

  中介广告:持有交行储蓄卡的,交行代发工资的,都给我过来,给你操作最高30万信用贷款,利息万2不到一天,秒过秒到,要求必须征信良好,独家内部通道。

  产品名称:交通惠民贷

  产品简介:是交通银行下面新出的口子,就是以前的薪金贷。会查征信,有一定的资质要求,通过后到款速度快。

  操作步骤:下载交通银行app,在手机银行上办理。

  贷款额度:最高36000元

  贷款期限:最长36个月

  申请条件:持有交行储蓄卡的、交行代发工资的

  注意事项:交行的口子,会查征信,资质要求比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