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花,短期查询记录和申请记录太多会影响贷款和信用卡吗?

征信花,短期查询记录和申请记录太多会影响贷款和信用卡吗?

      

  最近越来越多的人说自己最近几乎把所有银行都申请了个遍,却没能下卡,问我征信黑或者征信花能贷款和办信用卡吗?征信花和征信黑该怎么办,对个人融资会有哪些影响?

  那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征信黑户什么又是征信花?征信黑和征信花有什么区别?那怎么样才能维护好我们的个人征信呢?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征信黑户的问题。什么样的征信才叫黑呢?一般征信黑主要从逾期频率和预期时间来区分的。熟悉,真心的朋友都知道真性记录,一般有逾期30天以类,60天以内,90天以内,和90天以上。逾期单次不超过30天,半年内不超过2次影响是不太大的,一般所谓的黑户就是逾期大于90天。这类严重,逾期可以被称之为黑户。

  一般情况下,严重的个人的逾期记录要足足等够5年才能够消除,不良的记录会跟随个人5年,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应维护好个人的信用记录,保持按时还款。良性的还款记录有助于不良记录存在的降低,维护信用卡的额度不被降低。 不管是卡神还是卡奴,有借有还才是硬道理,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你改了电话银行也是找得到你的。

  提醒一些存在侥幸心理的卡奴们,真的,逾期后果很严重,这个污点不是一天两天能消的,珍惜自己的信用价值。不要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时候才幡然悔悟。那就真的得不偿失了。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说征信花的问题所谓的征信花,其实就是申请记录太多了,比如信用卡申请,贷款申请甚至很多网络贷款,如京东金条, 蚂蚁借呗,微粒贷等等,都是可以直接通过自己的手机或电脑就可以操作,但大部分人都没有金融征信意识,殊不知你妹申请一次这些金融机构就会查询一次你的个人征信,只要申请过,无论是否成功申请都会被记录, 所以无形中就会被查询很多次单查询过多,这就导致了你的征信花!

  短期内查询过多是不正常的高风险行为,其他金融机构就会认为你近期非常缺钱,从而不会给你审批通过。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正规化,来越多的和互联网金融产品接入人行征信,大银行的信用卡和贷款审核也越来越严格,真心少有问题就直接拒绝,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良好的征信,以便等到真正需要用到的时候不会卡壳。

  很多人都是闲着无聊就喜欢乱点,却不知道每次申请征信上就会留下一个记录,千万不要觉得申卡失败也无所谓,反正没什么损失!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申请机会就那么几次,如果征信花了可能影响你半年乃至一年的融资行为,所以试错的代价还是非常大的,很多人就是因为不懂导致征信查询多,最终影响办卡,贷款甚至房贷车贷等业务!

  那么征信花要怎么拯救呢,这个比征信黑容易得多。听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自己的征信是怎么变花的吧?那怎么判断自己的征信是不是花的呢?那就想想自己近半年申请过多少信用卡,信用贷款,网贷等一类产品,记住只要你申请过,通没通过都算!如果两个手指头都数不过来,那么你的征信就应该是很花了。

  那要修复也很简单,但如果征信花,不用过于害怕 征信花不怕,我们只需要在三至六个月的时间内不要再去申请任何会查询征信的业务, 不管是线上线下网贷还是信用卡的申请链接都不要去点他, 这就是所谓的养正信,有3-6个月就养好了,轻微逾期也最多半年就没多大影响,而逾期者需要养三个月至两年,严重逾期才怕,征信黑才怕,如果是黑户那可就是两到五年甚至更长!只要没逾期,申请记录不多,负债不高征信不花没有不良记录有贷款纪录有什么有什么关系,这说明你诚信不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