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车早就被安装定位了,4S店经理泄露:这4个地方必须逐一检查

贷款车早就被安装定位了,4S店经理泄露:这4个地方必须逐一检查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已经变得随处可见了,正是私家车主的增加也激起了不少消费者购买汽车的欲望。不过汽车总归还是属于一件比较贵重的东西了,所以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买得起汽车,不过现在人们的消费观念有了很大的转变,对一些贵重的物品,大家都已经接受了用贷款的方式来购买,贷款买车就更常见了。

  不过小编在这里提醒贷款车车主们一定要引起注意了,贷款车其实早就被安装上定位了,毕竟有一些非常不守信用的车主在付过首款就不见踪影了,这样的情况就很难处理。所以为了防止这些素质比较低的车主不交尾款,4S店都会在车上加装GPS,这样找起人来就方便多了。不过有的车主就比较忌讳了,觉得无缘无故被装上GPS很没有安全感,岂不是自己干嘛都要被监视了?最近小编也是听一位4S店经理无意中泄露,贷款车的GPS一般都装在这4个地方,要是贷款车最好是对这4个地方逐一检查一下吧。

  第一个地方,驾驶座的接线盒周围,我们都知道这个地方本来就是用来接线的,所以安装在这里可以说是非常安全的地带,在那么多零部件之中根本就很难被车主发现,所以对于这个地方车主们一定要认真检查一下。

  第二个地方,汽车的保险杠。一般来说,车主们都不会关注汽车的保险杠附近,汽车的保险杠也只是起一个保护的作用,所以没有那些提供动力输出的部位被大家关注的多,除非是被撞坏了,不然大家一般都不会看这个地方,所以车主也要检查一下这个地方。

  第三个地方,汽车的备胎处。现在很多车子都提供的有备胎,但是一般情况下,车子都不会到了要换备胎的地步,所以把GPS藏在这个地方也是很多4S店的套路。

  第四个地方,汽车的后视镜。后视镜本身就是有线路的,而且车主一般不会闲着没事干把后视镜给拆开,所以安装在这里的话如果不是发生事故汽车后视镜被撞碎的话也是很难发现的。

  当然,4S店会给贷款车安装GPS也是为了防止一些素质低的车主不还贷款,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也不是让车主们把GPS都给拆了,要知道,GPS的价格还是非常昂贵的,自己操作的话很容易会给车子带来意想不到的危害,所以大家也不要贸然就自己拆了。如果自己用贷款方式买车能够保证自己按期准时还款的话,就可以向4S店说明情况不装GPS,毕竟4S店也是为了不让自己产生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