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e闪贷需要面签吗 招商银行e闪贷面签条件有哪些

招商银行e闪贷需要面签吗 招商银行e闪贷面签条件有哪些

      

  招商银行e闪贷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中信重磅推出的无抵押无担保现金贷款产品,最高30万授信额度,覆盖白领精英多种客群,那么招商银行e闪贷需要面签吗?


  招商银行e闪贷不需要门店签约,因为能够申请这个贷款的,都是招商银行的存量用户。这个是属于招商银行给予存量用户的专属贷款。简单来说,你的没有招商的信用卡,房贷,抵押贷,或者存款也是办理不了的。

  所以,你的信息招商银行是知道的,不会有门店签约。另外电话回访只会打给你和你的配偶。

  招商银行e闪贷申请条件有哪些?

  ①申请款项不得用于投资(包括但不限于购房、股票、期货及其他股本权益性投资),仅限用于(包括但限于装修、家电、婚庆、购车、助学、旅游、医疗、家装、车牌、税费、婚庆、留学等),

  ②申请成功后,资金划至申请人的有效借记卡账户。包括:招商银行借记卡和非招行的其他银行借记卡,但必须是申请人名下的借记卡,且暂时仅支持人民币币种。

  ③e闪贷有独立账单,目前仅可通过掌上生活及当地信用卡卡部申请。

  ④其他详情可联系招商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