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光大银行随心贷的条件有哪些

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 光大银行随心贷的条件有哪些

      

  “随心贷”是指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的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贷款。那么光大银行随心贷好批吗?据了解,只要符合申请条件即可申请。


  光大银行随心贷申请条件

  1、在光大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的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

  随心贷是光大银行为符合贷款条件并在与银行达成合作意向的保险公司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合法用途的小额贷款。从官方的介绍可以看出,办理的前提条件必须是购买个人借款保证保险,在指定的保险公司。

  2、特定的贷款对象

  光大随心贷申请条件之一就是年满22-55周岁,光大银行连续6个月代发工资客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