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二手车贷款怎么贷款_二手车申请贷款条件

二手车贷款怎么贷款_二手车申请贷款条件

      

  二手车贷款怎么贷款?关于二手车贷款许多人也许并不是特别的清楚,今天主要给大家分析一下关于二手车贷款条件、二手车贷款流程以及与二手车贷款相关的一些问题。


  二手车贷款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18-60周岁之间的自然人

  二、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四、在当地有房产

  五、具有良好的个人社会信用

  六、合作机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意事项

  其实购车申请人申请二手车贷款所需要具备二手车贷款条件基本上与购买新车一样,不过首付一般需要缴纳五成左右。同时,对于可接受按揭业务的车辆,具体也是有规定要求的:

  仅限只转让过一次,车辆行驶里程数在12万公里以内,使用5年以下,车辆生产日期在6年内的车型。

  二手车按揭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最高贷款比例为发票金额的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