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个人贷款什么银行好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_个人贷款什么银行好

      

  银行贷款业务主要就是面向个人和企业开展的,因此,个人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那么,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个人贷款去什么银行好呢?


  个人去银行贷款好贷吗

  只要符合贷款条件,提交相应的贷款材料,根据贷款流程进行申请,通过的机率相对高些。

  个人向银行贷款流程如下:

  1.申请:借款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要求的有关资料,填写授信申请表,向经办行提出授信申请;

  2.审批:对借款人信用情况进行调查,按程序进行审批,并将审批结果通知借款人;

  3.签约:申请获得批准后,借款人与授信协议,给予借款人授信额度;

  4.用款: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可随时向经办行提出用款申请,经办行将贷款发放至借款人个人账户。

  个人向银行贷款条件有哪些:

  1、申请人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即要求借款人有合法的身份;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些银行会要求申请人办过本银行的信用卡或向本银行贷过款且信用记录良好。

  个人向银行贷款需要的材料:

  1、借款人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

  2、婚姻状况证明,未婚的需提供未婚证、已离婚的需出具法院民事调解书或离婚证(注明离异后未再婚);

  3、已婚需提供配偶的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及结婚证;

  4、借款人的收入证明(连续半年的工资收入证明或纳税凭证当地);

  5、需要有抵押物才能贷款的,必须提供抵押物的权利证明,而且贷款金额和贷款期间利息总和不能超过抵押物评估价值的1/2。


  个人贷款什么银行好:

  不同银行贷款有不同的特点,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去考虑。

  一、利率

  哪个银行个人贷款好?首先应该注意银行的利率方面。如果您有个人贷款的打算,一定要注意不同银行的贷款利率,选择那些性价比比较高的银行。

  二、门槛很重要

  哪个银行个人贷款好?有什么门槛需要注意?其实个人贷款一定要注意银行设置的门槛,这方面主要看个人实际情况。有些国企银行可能在个人贷款方面有更多的要求,因此大家必须注意自己是否符合这样的情况。不过建议大家最好选择平安银行,不但贷款手续简单,而且没有什么门槛。

  三、最高额度

  哪个银行个人贷款好?最高额度是多少?这方面是个人贷款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您是创业的,那么可能需要的金额会高一些,因此对于不同银行提出的贷款额度会特别关注。

  四、还款方式

  我们不仅要知道自己如何获取个人贷款,同时也要知道如何还款。如果银行对于还款期限作出一些比较严格的规定,那么我们在贷款初期就应该注意这方面的问题,这样也可以避免以后发生一些不愉快的纠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