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关闭网商贷_网商贷关闭步骤

怎么关闭网商贷_网商贷关闭步骤

      

  用支付宝的朋友基本都知道,支付宝不仅可以用它来买东西、交水电费、查询社保,还可以用它来贷款。其中,很多朋友在申请了支付宝中的网商贷以后又想取消。那么,怎么关闭网商贷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一下网商贷关闭步骤


  网商贷关闭步骤

  1、通过支付宝的搜索功能找到网商银行服务号;

  2、进入服务号后,在页面左上角找到“贷款按钮”;

  3、点击按钮之后,在弹窗当中找到网商贷入口;

  4、进入网商贷页面之后点击右上角的“还款”按钮;

  5、在还款页面找到自己的网商贷申请记录,选择取消。


  怎么关闭网商贷

  1、大家可以拨打网商银行的客服电话来取消网商贷,不过需说明自己要取消网商贷的理由;

  2、在百度中搜索网商银行,进入网商银行官网以后,登录自己的账户,在贷款申请单当中取消网商贷。

  1、如果贷款已经通过审核或已经发放,网商贷是不可以取消的,大家只能选择提前还款;

  2、取消网商贷可能会影响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尤其是芝麻信用分,因为这也算是一种违约行为;

  3、多次用支付宝取消网商贷后,可能被系统降低信用评级,失去申请网商贷的资格。


  以上是关于怎么关闭网商贷的具体操作方法,通过以上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