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个人信用贷款最长期限是多久

请问个人信用贷款最长期限是多久

      

  网友咨询:

  知道个人信用贷款期限吗?最长期限是多久?求告知!谢谢

 

  资深回答:

  信用贷款期限

  个人信用贷款期限一般为1年(含)(不过有些银行的个人信用贷款期限最短为6个月),最长不能多于4年。个人信用贷款一般不申办展期,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故而不能按期还贷的,经银行同意贷款期限在1年(含)以内的可予以展期一次,展期期限不能多于原贷款期限且累计贷款期限(含展期期限)不能多于1年。

  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本地城镇常住户口、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在国家信用记录上没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延展回答:

  三年的期限。

  银行办理信用贷款都差不多,主要根据个人资质决定,资质越好越容易审批。

  申请信用贷款的条件:

  1、年龄在18-65周岁的自然人;

  2、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3、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

  5、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