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存在吗_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开通吗

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存在吗_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开通吗

      

  网商贷和借呗都是支付宝里面的贷款产品,那么,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开通吗?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想法。毕竟“钱到用时方恨少”,能申请的贷款产品当然是越多越好。


  网商贷和借呗能同时存在吗

  1、蚂蚁借呗

  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

  申请条件:芝麻分600以上的支付宝普通消费者

  2、网商贷

  贷款额度:快速版最高50万元,标准版最高200万元

  申请条件:年龄在18-65周岁的企业法人贷款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而且必须是阿里巴巴会员。


  网商贷和借呗可以同时开通吗

  网商贷和借呗不可以同时开通吗。从上面我们可以得知,蚂蚁借呗的贷款对象是普通的消费者,网商贷的贷款对象是淘宝商家,并且淘宝商家只能蚂蚁借呗和网商贷二选一,已有网友证实二者不能同时存在。


  温馨提示:网上有流传一些同时开通二者的技巧,请谨慎操作,因为网商贷是上征信的。如急需贷款,可进入卡宝宝网,里面精选了各种贷款产品,任您挑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