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额度 网商银行申请额度方法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额度 网商银行申请额度方法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额度?网商银行是以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小微企业和网络消费者展开金融服务的民营银行,主要为小微企业和网络消费者提供有关贸易与生活方面的金融解决方案。


  网商银行申请额度的方法

  关联支付宝,申请信用额度。

  步骤一:登录网商银行,点击【我的】-【信用】,可以看到现在的可用总额度为0。

  步骤二:点击【去看看】-【关联支付宝马上使用】PS:现在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给我们可透支的金额,这个金额是来至于我们的支付宝账号里的“蚂蚁花呗”。

  步骤三:点击【经营者入口】,如果你个人有多个支付宝,系统会提示你绑定最经常使用的那个支付宝。

  步骤四:输入交易密码后,再关联支付宝账号和支付密码,完成支付宝的关联。

网商贷0.jpg

  网商银行怎么申请贷款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

  2、注册账户,需要在线扫描身份证件验证,然后绑定银行卡和支付宝账户;

  3、点击贷款;

  4、进入我要借钱的页面,从上面可以看出订单贷款,按天计息,日利率是0.0483%(提前还款按额度一次性收0.2%的手续费);

  5、进入等额本金页面,可借10000元,可用12个月,日利率是0.05%,跟原蚂蚁借呗一样。如果是借1万元,总利息是987.92元;

  6、预计每月还款的金额,会显示出来。具体还款金额按放款后的实际账单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